陵水县法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7-12-07 来源:

5月18日下午,根据省委和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工作要求,县委宣讲团成员、陵水中学教师李永怀周应邀到我院对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我院党组成员王传中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会上,李老师以《学习贯彻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共建美好新海南》为题,主要从“省第七次党代会的主题及召开的背景和意义”、“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的特点”、“海南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如何建设美好新海南”等四大方面对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刻解读。“三大优势,六大成就”,使得海南加快发展的态势已经形成。李老师用丰富的素材内容,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地引导大家进一步加深对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法院是社会良心的最后一堵墙,要凝聚、宣传社会正能量。”为此,李老师对我院干警提出了六个“带头”期望。一是要带头讲政治、讲规矩;二是要带头加强学习,深入实践;三是要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四是要带头勇于担当,创新实干;五是要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六是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通过这次会议学习,我院干警对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把握工作重心,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起点上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