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代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发布日期: 2021-03-18 来源:最高人民法院
3月9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海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会议,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晓明表示,“两高”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积极回应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通篇贯穿了维护公平正义的法治理念和锐意改革的创新精神。过去一年,“两高”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在法治轨道上有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凸显政治自觉和法治自觉,凸显为大局服务和为人民司法,凸显改革创新和公正司法。“两高”对海南法检工作非常关心,给予悉心指导,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希望“两高”继续对海南相关工作给予关心指导,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在法治轨道上顺利推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