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法院逐案围堵失信被执行人 8人还欠款 4人被拘留

陵水法院逐案围堵失信被执行人 8人还欠款 4人被拘留
发布日期: 2018-06-06 来源:天涯法律网

  天涯法律网讯(李谷菱)6月4日上午6时,陵水黎族自治县法院各执行小组迅速出发,驱车直奔失信被执行人的住址,逐案围堵失信被执行人。8时30分,被执行人陆续到达陵水法院,各执行小组立刻对被执行人开展询问、宣布拘留等执行工作。

  据了解,2013年1月,被告陈某某向原告中国邮政银行陵水支行贷款3万元,双方约定于2016年8月20日前全部付清。之后的付款期限届满,剩余的1万多元及利息仍未还款,原告多次催收未果,遂诉至法院。法院于今年3月判令被执行人陈某某在3日内还款,陈某某拒绝履行。6月4日上午,被司法拘留的陈某某当场履行义务,支付剩余欠款1万多元及利息。

  据了解,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历经4个多小时,应司法拘留12人次,实际到案12人,其中促使6人当场履行给付义务,2人被送至拘留所后,其家属将欠款全部偿还,法院决定对其提前解除拘留措施,对4名失信被执行人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执行到位金额共计23万多元。

  此次行动还邀请了2名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和2名陪审员在指挥中心全程监督观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