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法院领导班子赴陵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日期: 2023-02-08 来源:

2月8日上午,陵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斌航带领领导班子前往陵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红色教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陈列大厅等感受红色文化,学习革命历史,筑牢政治忠诚。

在旧址纪念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面向党旗,举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大家满怀激动的心情,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随后,班子成员集中参观了馆内陈列,认真了解陵水县苏维埃革命斗争的历史背景和奋斗过程,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开展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既是深化拓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载体,也是打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思想基础的一项深刻实践,促使陵水法院领导班子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精神上得到了洗礼,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司法事业中,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凝聚法院力量。


返回顶部